引用~底線盒整理的方法~

2010111714:21

底線盒整理的方法

分類:生活情報
2010/11/16 21:59

今天在幫志工上課時

看到認真的晏媽拿出了她裝縫紉機底線的盒子

我問他:線會不會很亂

他認真的回答:會喔

 

於是我就教他一個不必花錢的好方法

沒想到晏媽竟然說:你PO到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OK

畢竟我也是過來人

想當初我和朋友甄也為那一團亂的線盒傷腦筋

於是朋友甄買了一個有舖海綿的線盒

沒想到竟然底線拿不起來

最後是用錐子將他挑出

所以我也就不敢買

 

但是教數學的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具有研究精神

於是我試過了 衛生紙、剪剩的布邊條……


一次在市場買水果時

發現水果下面墊了一層薄薄的泡棉

可以試試看

於是向老闆要了一張



洗淨擦乾 裁成1.5公分長條

對折後舖在盒底(2層更牢固)




再將線壓下去(剛開始會有點緊)


我發現------線軸連動都不動

線也不會亂跑亂跳

真是神奇

這種不必花錢又能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一定要

跟大家分享囉

完成圖



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