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谷巴特拼貼

2009100116:47

台中縣稅捐處於9月26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舉辦「活力中縣 貼心入稅」結合統一發票推行暨防治菸品稅捐逃漏租稅宣導活動!

當天和溫ㄤ去參加這個活動,現場還有手工藝品DIY,

日前在格友阿笑的部落格看到蝶谷巴特拼貼看一眼就被它煞到,

不斷打聽有關蝶谷巴特的相關資料,

有拜有保佑,當天就有一個攤位在做蝶谷巴特拼貼,

這麼好的機會絕對不可錯過,

以下這三種都是我當天的戰利品喔!


蝶谷巴特拼貼筆筒


花草的部份用的是壓克力顏料

太久沒有畫畫了,還好有老師幫我稍作修飾才可見人

 



~彩繪葫蘆DIY~

其實它是紫色因為拍照的關係看起來像黑色


 ~奶油蛋糕~

我跟老公說做好再給你吃,

當我拿到材料時當場傻眼笑到不行,

原來是裝飾品,可是它就像真的蛋糕一樣

看來我真是俗到不行

更好笑的是隔壁小朋友來我家一直吵著要吃這個蛋糕,

吃不到還罵罵號


~來個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