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翅膀的天使(二)

2008092610:36

日前收到姐妹轉寄來的這篇文章~

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共同分享.......

*********** 丟了翅膀的天使(二) ************

 

新新兩周歲生日那天,我才驚覺老公已經不再陪我們一起吃飯了,怕失去他的

 

恐慌開始噬咬著我,使我覺得難以呼吸。直至深夜,一身酒氣踉踉蹌蹌的老公

 

踏進家門,我已經荒蕪的淚水終於又奔湧出來。老婆,我們再要一個孩子好

 

?我狠狠點著頭,與他緊緊相擁,抵死纏綿……

 

我又懷孕了!撫著逐漸隆起的小腹,有些苦澀的甜蜜。我仿佛比誰都期待這個

 

孩子,卻又在內心裏抗拒這個孩子。看到新新向我伸來的手臂,我的心又湧起

 

巨大的痛楚:新新,這個世界,除了媽媽誰還能愛你 !

 

我終於下定決心打掉這個孩子,可檢查結果使我震驚:我竟然懷了雙胞胎!

 

2002年的夏天,一對漂亮的小女孩陽陽和月月降臨了。滿月以後,那對粉雕玉

 

琢的小人,總是甜甜地笑,很少哭鬧。只要我一說話,頭就隨著我的聲音轉,

 

讓我充分享受到做媽媽的喜悅。我已經顧不上新新,無論我多麼約束自己,潛

 

意識裏我已經開始忽略新新,只把他交給保姆,甚至開始討厭他那傻傻的樣

 

子。

 

轉眼,陽陽和月月會走了。新新一般不注意什麼,只是對這兩個妹妹格外敏

 

感,常常注視她們的一舉一動,似乎帶著極大的興趣,而且不同于平時的眼

 

神。我是不允許他接近她們的,他只能那樣在一邊望著,可我控制不住陽陽和

 

月月蹣跚邁向新新的腳步,她們同樣對新新表現出極大的興趣。而我卻捨不得

 

強迫她們什麼,只是一次又一次嚴厲地對新新說,記住,不許碰妹妹!不許碰

 

妹妹!漸漸地,他對我有了怯意,我卻絲毫沒覺得有何不妥。

 

一天,孩子們在午睡,保姆出去買菜,我去儲物間整理衣物。突然聽到孩子的

 

哭聲,我連忙跑進臥室,看到新新正從床的欄杆間縫向外拉月月的兩根手指,

 

手指被卡住,新新還在用力向外拉。我一把拉過新新,照著他的手,狠狠拍

 

打,不是告訴你不許碰妹妹,不許碰妹妹嗎!看你以後還碰不碰妹妹!我越打越

 

生氣,似乎在發洩對他積累的厭惡。我瘋了似的尋找可以用來打他的東西,直

 

到看見鏡子裏自己魔鬼一樣的臉。我終於聽到孩子們的哭聲,終於看到蜷縮一

 

團哭泣的新新,還有女兒們的喊叫聲……

 

保姆回來了,抱起新新,看著我餘怒未消的臉想說什麼,我擺擺手讓她抱新新

 

回自己的房間。我哄著陽陽和月月,突然看到床上有幾塊動物餅乾,陽陽的手

 

裏還握著一塊要喂我。我連忙到月月那邊,果然月月那邊床下有幾塊餅乾,已

 

經被我踩碎了。新新最喜歡吃動物餅乾,原來他拉妹妹的手是要給妹妹餅乾。

 

我的心被刺痛了,連忙到他的房間,他已經被保姆哄睡了,可還在睡夢裏抽搐

 

著。我不禁泛起一陣酸楚,我這是怎麼了 ?我還是他的媽媽嗎?

 

一天,我和女兒們玩著擁抱的遊戲。我拍拍手,她們就喊著媽媽,張著小胳膊

 

爭先恐後向我跑來,然後我們緊緊擁抱。這麼簡單的遊戲,她們卻樂此不疲,

 

一遍又一遍。忽然,新新也張開他的胳膊,向我跑來,含糊地說著,媽媽,媽

 

媽。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的兒子,自從來到這個世界,從沒開過口!

 

緊摟住撲到懷裏的新新,我哭了。已經對他沉睡的母愛被重新喚起,兒子,媽

 

媽有多久沒摟過你,媽媽對不起你!